close

1.JPG

HOLA~正所謂美食能撫慰人心,但交到好友更是深入你心坎裡─倍感溫馨人生每走一階段

就有一種深深地體悟,朋友來來去去能有誰陪你狂到最後、玩到最後,能讓你到80歲了還是像一如初

識的18歲的快樂女孩呢?親愛的小小貴婦們,我親愛的玩伴們希望我們能玩到7老80囉~啾咪~

好了~收起傷春悲秋的調調!來看點好吃的吧─耶~

 

小小貴婦團這次真的走有氣質的路線啦,不走草屯好樂迪唱K團貴婦暗黑路線,也讓我擺脫只能打吃義

大麵、豬排飯的卡,這次我們來吃西班牙料理~HOLA

 

小琪和小可知道2015年雖然我回到了中興,可惜快樂鳥日子不久後變成工作煉獄,大量的工作壓得我喘

不過氣,身體也爆肝了,一直想約我出去透透氣,但我根本沒體力透氣呀!有時間我只想入周公殿練功,

但我很小賤地跟他們說我沒辦法跟你們去玩但我嘴巴有力氣跟你們吃飯,哈哈。所以,他們另外找時間

和找地點請我吃飯!耶~平常都有燒好香都交到好朋友罩我,科科.....

2.jpg

坐著小琪的小紅來到彰化市的小巷弄,這邊不好停車,小琪怕我們遲到就先放我們下車進店,

他自個兒先去找停車位安置好小紅。不能遲到的原因是這家店是老闆兼廚師兼服務生還有要

先預約還有事先確認餐點,老闆要妥善控管出餐還有服務品質─餐點真得很好吃,有預約的人

千萬不要突然退約,這樣會造成店家嚴重的損失喔!

 

外觀招牌是26 PUB,聽說店家前身是間PUB,不用聽說看到海尼根的招牌也略知一二,哈哈~

真正店名是 JAMMY 26西班牙創意料理 喔!

外面還有很馬雅文化的造型標明營業時間和預約制度的方式~

10.JPG

大大的街景巷弄牆面讓你彷彿真的置身於西班牙裡,

時至正午,店裡面飄散著香料的食物香氣幾乎要把我肚裡的饞蟲引出來了,

早上沒吃早餐,聞到香味會受不了─好餓呀,老闆~    

3.jpg

走進店裡裡面有許多西班牙元素的擺設,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馬上看到jammy26老闆在流理臺

忙進忙出。梳油頭的老闆是位型男老帥哥喔~老闆一看到我們就馬上確認來客並且詢問是否馬上

上菜,但我們可愛的小琪還在外面替小紅找停車位,我們先跟老闆說先暫緩上菜,老闆說自己先

找空位坐~

4.jpg

好幾處不同風格的落坐處呀~結果,我漏拍啦!有點懊惱>"<

5.jpg

最後挑最後面採光很好又隱僻的位置,各個落腳處都很巧妙地稍為區隔開為客人帶來很好隱私感

 

                 

6.jpg

最後,美女小琪來嚕~~上菜時間也到了~~耶    !!      

9.jpg

首先,上菜的是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和鱈魚佐洋芋~

媽媽咪呀~番紅花讓我想到以前看黃嘉千和郁方主持的美食節目只要廚師加這項稀有高級的

香料入菜,他們都會大喊:番紅花耶!老師~這會不會太高級了的誇張大喊~

(←講這節目這好像暴露本人小蹦的年齡了,囧)

不管啦!我要馬上嘗嘗這燉飯的好滋味,看著滿滿的海鮮鋪在吸飽番紅花精華的飯粒上真

令人食指大動呀~~馬上開挖入口─姆姆~真好吃!開胃菜鱈魚佐洋芋也不錯,但我太餓了我要吃飯飯先

8.jpg

再來是西班牙炸奶糊、番茄莎莎肉捲和蒜味烤磨菇

道道都是噴香的菜餚~

炸奶糊外皮酥內餡起士會牽絲,番茄莎莎肉捲番茄會在口中爆漿,美妙滋味連不喜番茄的我也非常喜歡這道菜

接下來飽滿的蒜味魔菇一口咬下配飯好滿足

7.JPG

區區這四道菜豐富了味蕾也餵飽了胃~~好好吃

最重要的是不貴,跟三五好友SHARE一下,這樣算起來還滿平價的~大推

 

JAMMY 26西班牙創意料理 

彰化市三民路403巷26號

 0932 297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uchien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